黑泽

默默耕著自己的小田園。

新荒短篇 今生前世

設定是荒北得了重病,新開長期在醫院照顧他,兩人約好會在下輩子再在一起

2人皆有前世記憶

OOC注意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雖然我記不得他的臉、他的聲音

可是我的靈魂依舊在尋找著他,

我十分的清楚,已忘記是在何時許下的承諾

 

「就算翻遍全世界,我也一定會再找到你。」

 

 

 

「欸,你相信有來世嗎。」消瘦的臉龐頂著空洞的眼神,你無神的看著窗外

「相信的喔。」我微笑了一下,握起你的手。

似乎聽到我的回答,你轉過頭看著我的眼睛,

 

「有來世的話,你還會選擇和我在一起嗎?」

 

你瞇起了眼睛,又嘆了一口氣,「真是抱歉呢,給你添了那麼多麻煩,我死掉後,你可不要哭喪著鼻子阿,我可不想看到失沉落魄的蠢茄。」

不等我的回答,你又接著說:「如果可以的話,再找一個值得你好好疼愛的人吧。」

 

我停頓了一下。

 

「靖友不要亂說話,你不會死掉,而且我除了靖友不會再愛上別人,你會好起來,我們約定好了,知道嗎?」我撥開遮住他眼睛的頭髮,握住他手的的力氣又增加了一些。

 

「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他說

 

「會,不管輪迴幾輩子,不管人生重來多少次,我都會選擇和你在一起。」我認真地看著他。

 

「也是呢。」你好像笑了,只是眼眶旁邊的紅潤看的出來你實際上的心情。

我不捨的摸了摸他的頭,以往我做這個舉動都會被他罵,只是今天他好像沉醉在我手的溫度中。

我原本以為我們的時間有更多,

 

荒北靖友在這天的夜裡走了。

 

我並沒有做到他說的話,我哭了很幾天,而且再也沒有和任何人交往。

 

我習慣到他的墓碑前,幫他帶一瓶百事,對他說每天發生的事情,

 

「靖友,就算翻遍全世界,我也一定會再找到你。」

一陣風吹來,似乎代表著你的回應。

 

 

再重來一次,我也會選擇和你在一起。

我會加入公路車部,和你相遇

我會選擇被你罵,每天和你鬥嘴

我會再次愛上你,纏著你聽到你罵我呆茄的聲音

我會好好愛你,讓我們能夠幸福的過完一生,

 

「靖友,你可要等我一下呢。」

 

 

 

我走在教室外的中庭,經過了長椅,我看見上面坐著一個人。

他擺著一副凶狠的表情,卻用手逗弄著貓咪。

明顯的下睫毛,讓他的眼睛看起來細長

 

我發現自己在流淚。

 

你回過頭,看著我愣了一下。

 

沒有任何預兆,也沒有任何的標記

 

但是我卻知道是你。

 

「太慢了吧,呆茄。」你回頭對我瞥了一下。

 

「阿阿是呢、對不起我遲到了。」

一陣風從遠處吹來,被風吹亂的髮絲擋住了我的視線,

「哭成這樣還真蠢阿。」你向我走來,我卻停不住自己的淚水。

 

前生來不及對你說的愛,我會用今生彌補起來,

 

這次我們要一起走完這輩子。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