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泽

默默耕著自己的小田園。

DMMD NxA

Noiz x Aoba(BE結局自發想像#

我們只要一觸碰對方
身上的傷口就更多
血的聲音已像是習慣般在耳邊圍繞
一點的碰觸就傳來撕裂的聲音
撕裂著肌肉 撕裂著心臟
身體已漸漸麻木
能感受到的只剩下抱著我的你
啊啊
這就是臨近死亡的感覺嗎
這是痛
卻也是我們的愛
腦海中無形的疼痛
就像在嘲笑我們的結局
你像個小孩般無力的依附著我
我已經沒有力氣將你抱緊
但周圍如鮮花般的血已講述了我們的愛
我不知道你還有沒有呼吸
也許已被血腥味籠罩
窒息
反正最終
我們都會在一起
在這個世界
永遠的
第一場遊戲就決定了我們的結局
不要怕了
讓我代替你疼痛

讓我接受你厭惡自己的部分

什麼時候愛上你的呢

是在第一個吻的時候吧
我想那時我早已被你那看不出生命的眼眸深深的吸引了
如同繩索般捆綁著我
如同鎖鏈般束縛著我
直到我們的未來結束
直到我們的生命終結
我來陪你了
Noiz


------------------
每次重玩Noiz路線就有種幸福感TT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