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泽

默默耕著自己的小田園。

溺愛00+01 新荒 (微虐)

最近看了好多新荒虐文所以自己也来虐一下;;;;;;


这篇应该会是好结局 之后会加糖的TTT


希望这篇结束后可以再打一篇虐的((想把小靖友虐的遍体麟伤(到底


不过新荒在我心中一直都是又甜又虐啦


希望可以给我一些想法建议 同好搭讪勾搭勾搭><(欸


 

---

00.

和新开分手已经一个星期了。


这几天的时间还不够我去适应没有他的日子,


我们恢复了普通队友的关系


虽然交谈看似恢复正常,可是话语间短暂的停歇常使我们尴尬


在迎接下个情人节的前一月,我和新开提了分手


绝对不是因为爱冷却了

只是自己需要一些時間


面臨大學的考試以及周遭朋友的壓力


我不禁想,


也許新開有更好的選擇


我用自己需要一些時間沈澱的理由和他提出了分手


我看的出来他脸上的震惊,他好像想说什么,可是欲言又止,最后露出一贯的笑容说“恩,我明白了,只是暂时的对吗?”


他问我的时候,我并没有抬头看他,只是低下头用轻微的声音回答了一声嗯。


 


他太过温柔,


所以我没办法和这样的他在一起。


 

01.

一如往常的社团结束后,我和箱根的其他队员一起在更衣室换衣服


 


“新开前辈今天比平常多骑了1Km,辛苦了呢”泉田边擦汗边微笑对着我旁边的新开说道。


“毕竟快要比赛了,多练习也不错”他穿上了衬衫,边扣上扣子边回答。

“不要太勉强自己了,新开。”小福也在旁边叮咛。


“恩,我知道啦。”他拍拍小福的肩膀,然后走出了更衣室。


我将东西收拾收拾,拿了包包准备离开的时候,后面突然有人拍了一下我的肩膀,


“荒北,你最近和新开怎么了吗?”小福看着我,


“没什么啊。”我耸耸肩


“你们最近的气氛很奇怪,不要影响到比赛了。”


“恩。”我随口回答了小福,然后走出了更衣室,


我有表现的那么奇怪吗…居然连小福都察觉到自己的不对劲,


我拍了拍自己的脸,告诉自己不要想太多。

 

 

“欸欸,真波你知道新开跟荒北是怎么了吗?”东堂一脸错愕的看着离开的两人,


“恩,感觉好像吵架了,可是新开桑不是从来都没生过荒北的气吗?”真波摆出思考的表情。


“嘛…他们俩个好像是第一次这样”旁边的福富也加进谈话


“连福也觉得很奇怪吧?”


“恩,但也只能等他们自己解决了…”福富意味深长的皱着眉头。

 

 

走出社办,看见熟悉的身影在自己前方


“呦!靖友,一起回去吧”新开笑着对我说


“你以后不用每次都等我”我砸了舌,走到他旁边


“靖友。”他的声音在我听来有几分不舍


“就算暂时分手了,我们还是朋友吧?”他认真地看着我


“恩,是阿。”我明白了他的意思,说了句抱歉后,我和他并肩走回宿舍,直到在各自的房间前道别。

 

 

从我们开始交往,每次新开总会等我一起走


无论是放学一起去社团,还是社团结束后回校舍,


他总是在前方等我。


他不想让我一个人,所以总是陪在我身边


他的温柔,让我越陷越深


等我发觉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太过依赖他


这份奢侈的感情,并不适合我


所以在受到更大的伤害之前,


就让我退出吧。

----

 

评论(2)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