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泽

默默耕著自己的小田園。

新荒 與你度過的冬天

半夜嚕出來的東西(x

正文:
從外面一進到家裡,身子感覺溫暖許多,新開準人將門關上後,脫下了厚重的外套,掛在玄關旁的勾子上。

「我回來了。」他喊了聲。明明屋裡燈光都開著卻沒有回應,大概知道發生什麼事,他慢慢的的走到客廳,一看發現自己想得沒錯,荒北趴在暖桌上睡著了,桌上擺著幾本關於研究的書,還有一本寫滿密密麻麻字的筆記本,看到荒北手旁的筆,他知道荒北一定是忙到睡著了,前幾天聽他說有重要的論文要寫,可能是這個原因讓荒北這幾天都無法準時上床睡覺,眼睛下的黑眼圈也很明顯,心疼的摸了摸荒北熟睡的臉,這個動作讓睡著的荒北眼皮動了動,然後昏沉的打開眼睛。
「.....你回來啦。」他揉了揉頭,聲音還略帶睡意。
「嗯,吵醒你了嗎?抱歉。」
「沒有...現在幾點了?」他低下頭把桌上散亂的東西收好,我看了看時間
「八點多了。」
「吃過了嗎?」
「還沒。」
「那我去煮水餃。」他站起身,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靖友,我來用就好了!」本來想阻止他,可是卻從廚房傳來他的聲音
「我可不想吃破掉的水餃!」
-----
吃完晚餐後,兩個人坐在暖桌裡,邊看著電視上的娛樂節目邊聊天。
「外面很冷呢。」新開隨口說了一句
「你今天早上不是穿了很多件出門?」
「那樣還是很冷啊,是靖友穿太少,如果感冒了怎麼辦。」
「你是老媽子啊!」
「哈哈。」
兩個人沈默了一下
「....靖友。」
「幹嘛?」
「工作還好嗎?」
「嗯,論文是做完了,只是還有其他事要忙,下星期有假應該可以休息一下。」他翻了翻行事曆
「下星期我也有假,不如我們出去約會吧。」新開笑了笑,很久沒和荒北有一起休假的機會,終於這次給他逮到,當然要好好利用。
「外面冷死了。」
「我們可以去泡溫泉啊,可以在飯店住個幾天。」新開開始計畫有哪裡可以讓他們好好渡過休假,原本想開口反駁他的荒北,看見他期待的表情,也無奈的嘆了口氣
「...你想去哪就去哪吧。」他把手撐著頭,轉頭面向電視
「泡完溫泉可以去吃火鍋。」
「嗯。」
「還有我們可以在房間看電影。」
「嗯。」
「還有啊.......」
兩人的交談聲充斥了整個客廳,看到新開很開心的說著想和他一起做的事,荒北也不禁露出微笑。
外面寒冷的天氣,無法侵襲到他們的周圍。有彼此的陪伴,寒冷或疲憊也像是遇到陽光的雪花一樣消失。

冬天似乎也沒那麼冷。荒北心想

end-

後記
我沒有新開所以我快冷死了(幹
半夜嚕個文這是今年第一篇耶
希望考試快考完我就可以盡情的騎車
啊啊明天還要7點起床去補習
希望大家可以看新荒得到對抗冬天的力量(鑽棉被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