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泽

默默耕著自己的小田園。

新荒 折斷你的利爪 01.

我想打監禁文想很久了啊啊啊啊啊啊(喂




想把靖友這樣那樣再這樣(到底




這只是一個小序章w我會努力跟著溺愛一起填坑的




新開壞掉設定




監禁荒北




後面會有點恐怖




超級無敵ooc




----------------------------------------




 




如果抉擇死亡和痛苦的活著,你選擇和我一起墮落嗎?




 




所謂愛一個人可以有很多種方式,像單方面的追求、雙方的熱戀,再推的更細又能分出相處模式、交往習慣等等。




 




我不知道自己該如何愛一個人。




 




和那個人交往,無時無刻待在一起、彼此述說愛意,接吻、做愛,這樣就是真的愛嗎?




沒有一個標準能夠評斷人的內心,




如果他的心中沒有自己,那麼愛這件事從一開始就沒有假設。




 




 




我看著眼前的靖友和壽一,一如往常的,靖友會主動去找壽一聊天,在談論當中,即使眼前的人沒有甚麼表情,他還是會露出平常不易對人表現出的笑容,在壽一面前,他不會有防備心,不會披上凶狠的狼皮,將自己真實的一面毫無顧忌的呈現在他所信任的人面前,因為壽一對他來說是特別的存在。




 




靖友喜歡壽一。




 




雖然這件事情並沒有任何人說,他們本人也沒有甚麼意識,但是我從靖友看著壽一的眼神中,能夠明白的出來,那是一種超越友情的情感。




 




能夠如此明白,是因為我也正用著相同的眼神看著他。




 




我並沒有特別隱瞞這件事,但也不會想要主動去告白,並不是喜歡的不夠深,是因為這是沒意義的事情,我所渴求的愛,是純粹、完整的,直到他的身心屬於自己,我們彼此能夠為對方犧牲一切,當那個時候,我們彼此即是相愛。




 




我希望靖友也能夠愛我。




 




我又吃了一根營養棒,咬了幾口後,等到隊員們差不多到齊準備開始練習,我緩緩的從椅子上站起,




「喂,發甚麼呆呢!開始練習了!」靖友走過來往我肩膀猛地打了一下,而我卻感覺不到疼痛,




「吶,靖友!」我衝著他笑了下




「啊!?」




「今天一起騎車吧。」




 




 




他喜歡的人不是我,所以我會將他占為己有,讓他和自己在一起,讓他變成只屬於我的,讓他的心中只有新開準人。




 




吶,靖友,你能夠明白的吧?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