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泽

默默耕著自己的小田園。

終焉之栞 CA 短打



手𥚃拿著的美工刀,上面的血液流到我的手上....
是溫暖的。
頭好痛,神經的每處在抽動著
瀰漫在空氣中的血腥味
不停刺激著鼻腔
我只是想保護你。
別再玩捉迷藏了,快出來吧
四處變得好黑
無法思考
吶...A彌
我贏了
你可以出來了嗎?
-------------------
你在電視機裡面
一封一封的訊息
都有你的名字
好煩
頭好痛
刺耳的聲音響起
之後
我想起來了
娃娃
美工刀
眼淚
當我站在你面前
你在想什麼?
呵呵
我只是想保護你
為什麼要這樣看著我
不要怕
我會救你的
因為A彌需要我嘛
打開一封沒有名字的信息
笑聲從背後傳來
啊啊
快來吧
身上出現了破洞
那是壞掉的記號
跟你一樣的記號
到底是從哪裡開始出錯了呢
紅色的顏料在哭泣著
眼淚在地板開出了鮮花
沒有感覺的痛
雜音中的哭泣聲
滑落在地的手
你臉上的恐懼
黑暗中的罪者
在躲藏中的忐忑
在矛盾中的完美犯罪
其實最初沒有人贏過
我們都是狐狸手中的羔羊
啊啊
不想想了
墮落在黑暗中吧
...........
A彌
我會永遠保護你的
我會永遠當你最好的朋友
所以... 所以
請你別再哭了

评论(1)

热度(16)